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空間在哪裡?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安靜...

我喜歡在全家都睡著的夜晚進行閱讀與思考,因為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沉靜空間

討人厭的大力關門聲、拖鞋拖地的搭搭聲、電視的雜音、煩人的講電話聲...等等,只要有人醒著就會一直在家中縈繞不去,我小小的房間薄薄的門根本擋不住這些聲響,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還我一個安靜的環境.

我喜歡偶爾的孤單,站在樹梢靜靜的看著風景,將所有煩惱拋到腦後,讓時間停留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不過我害怕寂寞,難過時沒人陪在我身旁,心煩時找不到人訴苦,努力時找不到人的支持,都令我害怕

我好想知道我自己的空間到底在哪裡,我好想要一個安靜且不寂寞孤單的生活環境阿........

©Yic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