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給現在的自己



2008/10/05 雨後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腦中始終是一片空白,每天只感覺過得越來越快

我似乎迷路了,揹負著沉重的精神負擔迷失在這個十字路口

孤單、寂寞、無力、未來、家庭、欲望...充斥在我的心頭

回頭望著朝著我走來那個過往的自己,我只覺得他好傻好傻,

因為他的背上揹著他人的眼光以及期待還有自己心中的自傲,從來不肯卸下任何一樣

難怪總是喘不過氣來...

如果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那我還想再休息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呼吸這最後一口悠閒的空氣

等待剩餘時間流逝後,再準備重新出發,無論之後朝哪個方向走,我都要慢慢卸下我的包袱,大步向前

©Yic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