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麵,歷久不衰的一個泡麵口味,我從小吃到大怎麼吃也吃不膩,想不到除了泡麵外,連醬料也有獨立賣罐裝的,不知道會不會跟牛頭牌沙茶醬搶市場。


  雖然維力炸醬麵是乾麵,但是自從我有一次把醬料包通通將近去泡成湯麵吃掉之後,竟然發現了另外一種風味,講真的我喜歡湯面勝過乾麵,維力的醬料放在湯裡面的那種獨特味道,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吃幾包都不會膩,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保持住這30年的好味道


維力炸醬麵網站
PCHOME維力炸醬銷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從小再吃這個泡麵的時候,就會撈出一半的面伴醬,再把一半的醬弄在湯麵裡面,這樣兩種就都吃的到勒....這個真的是歷久不衰的口味阿...不過...泡麵醬料還是少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