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台大賞杜鵑

  最近都一直是雨天,幸好週末老天賞臉來了個大陰天,終於讓我出門去台大逛了兩圈,雖然天氣不好但是來到這邊還是看到杜鵑花盛開,每一欉都開的很誇張,台大的建築也滿有特色的,不過這樣繞了兩圈,我還是好想找個時間在回到東華大學好好的拍一下美麗的校園。感謝共同出門逛逛的三位好朋友們,希望寒冷的天氣沒讓大家感冒。

我與花叢


研究相機中的林老師+師母


感謝友情贊助....


我很喜歡的一張


更多的請看相簿
20070311台大杜鵑花

2 則留言:

Nara 提到...

東華的花也都開了
我有空去照一些~

小胖 提到...

哇賽
這是東華通nara耶
下次我回東華就拜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