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小小的感觸(2)

  昨天總共騎了快三個小時的機車,沿途想了很多的事情......

  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而改變自己嗎?  我會!!

  我會為了喜歡的人而去努力,讓自己成為他最有用的依靠,盡力讓自己成為他的需要。其實不只是我,很多人也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去培養自己的興趣,只為了能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增進相處的時間,畢竟相處與相愛一樣重要。我不會後悔我做過的努力,畢竟那些東西都會一直留存在我心裡。無論將來你去到哪邊,我都希望你在需要朋友時能想起我。

  我沒有心情不好,大家不要想太多喔,只是突然想到了這些而已,大家都知道胖子我喜歡胡思亂想的,不過我只能說付出了就不會希望有所回報,這就是我的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