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小小的感觸

  最近身邊的朋友似乎滿多感情不順的,不過在聽了這麼多的故事之後,我還是來這邊倒點垃圾。由於胖子我短期內應該不會有這種困擾(孤家寡人中...),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曾經收到過一封轉寄信,內容中間有一段說到“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因為你喜歡他時 …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知的未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人,而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ㄧ樣,總是希望自己能給他幸福,不過當這份幸福最後不是由你交到他手中,你覺得差別在哪邊?因為他都得到了幸福,這與當初自己的希望又有什麼不同,所以說人總是自私的,我們總覺得自己給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不過又有誰能看開呢。
  唸書的時候曾經有段時間我好希望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會,能回答你所問的每個問題,所以我拼命學拼命查資料,但是怎麼可能有人什麼都懂,所以我還是有愛莫能助的時候,現在我回想起來,我真的好笨,有時候不懂也是一種樂趣,也許就能有多點溝通的機會,更能了解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不過這都過去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不要犯相同的錯。
  看著遠方的背影,我們要祝她幸福,畢竟他曾經是我們愛過的人,無論最後的選擇如何,至少你曾經想給的一切,他目前是得到了,而且正沉浸其中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如果無法永遠在一起..但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人~還是要祝福他得到幸福..雖然心會酸酸的!但我想~人生總會多少有些遺憾,錯過的東西..無法重來~只能告訴自己要珍惜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

匿名 提到...

所以有些話通常並不是真心的,也只是安慰受傷的那一方,或者是說給自己聽的,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愛情EQ高的人,能夠有那種無怨無悔的精神,不管對方變的怎樣,還是能忍著自己傷痛,為對方做很多事情。
像我,就只能說給自己聽的啦...
所以,除非是真的放下了,不然大概不會再說這些蠢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