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北新莊-天元宮


網路上看到每個去天元宮的人都得拍的照片,我也弄了一張。
  昨天忙到了晚上10點才離開公司,原本想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下,想不到十點竟然接到了大姐打來的電話...Oh MyGod!!想不到她跟男朋友已經到天元宮了,正在尋找原本說要去的我人在哪邊?我趕緊拿起相機背起三腳架衝出門,一路往北新莊出發.....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漫長的機車之旅,我終於來到了天元宮的大門口,想不到天空已經慢慢的轉陰,當我找到大姐他們那伙人的時候,其實他們也拍的差不多了,隨便哈拉一下就跟我說掰掰,反正我本來也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外出來走走,總是要慢慢習慣一個人旅行的感覺,年紀越大身邊的朋友都要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我不能永遠找他們出來到處跑,所以有機會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依然要出門走走,希望以後每週都能外出逛逛。

  來到這邊果然如阿亮所說的,滿坑滿谷的相機,小小的一段上坡路,塞了一大堆人,幸好大家都是往上拍 ^__^a,不然我就真的通通入鏡了呢,今天算是運氣不錯,櫻花開了大約七成,雖然只有兩顆真的完全盛開,但是打算抓特寫已經足夠了。

滿坑滿谷的拍照人潮


開一半的櫻花,下週要用力綻放喔


漂亮的櫻花配上蝴蝶更美了


陽光下的櫻花更顯的嬌柔




咸豐草(鬼針草、恰查某) + 蝴蝶

更多照片請參觀:
20070324北新莊天元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