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你不刮開,怎麼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我是一個幾乎不買彩券的人,誰叫我從小到大抽獎都沒抽到過,我還是適合腳踏實地過生活,不過最近台灣彩券的一個廣告吸引了我,「台灣彩券,約會篇」

  裡面的關鍵用語就是「你不刮開,怎麼會知道結果是什麼」,真的很讓人有所感觸,對於感情我總是不願意去好好的面對,深怕自己受到了傷害,當我找到了自己所想找的玫瑰確不敢向前擁抱,深怕多刺的玫瑰會讓自己遍體鱗傷,永遠不願意去面對翻開之後的真實,到底會是什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對話我也很喜歡哩,真的有敲到心坎裡。

有一句話大概是說,重感情的人,總是害怕受傷,因而不敢付出,反而讓人覺得無情。

但是,還是支持你,勇敢的去追求吧!

小胖 提到...

其實重感情的人總是害怕受傷,也不善於表現自己,這種道理我很能體會.
很多事情埋在心理久了也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