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美麗的碧山巖

碧山巖夜景


  漫長的年假終於放晴了,看到外面熱情的陽光,我趕緊拿起相機到碧山巖拍拍我從小長大的內湖。

  半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當我到了大湖公園時看到了陽光映射的湖面突然覺得好美好美,趕緊停下機車把相機拿了出來打算拍個幾張,想不到看到我像機上面顯示沒有記憶卡.....天啊! 一定是我昨天轉出相片的時候忘記把卡放回相機了,趕緊又跑回家裡去把記憶卡裝回去,不過當我再次經過大湖公園時已經找不回當時的靈感了,以後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裝備。
  來到碧山巖本來想直衝延平郡王府,不過天色還沒開始暗,就繼續往上期上去,到了碧山露營區的入口階梯的地方發現了一顆橫跨再空中的樹,配上藍藍的天空突然覺得好美,我的審美觀真是特別。

美麗的不知名樹+藍藍的天空
碧山巖一景
  趕快來到延平郡王廟,非常幸運的看到了夕陽西下的短暫五分鐘,可惜我沒搶到拍照的位置,只能趁別人拍完了趕緊偷偷拍個兩三張,下次一定要提早來搶位子,在碧山巖山腳下住了20幾年,想不到搬離了內湖之後才發現原來以前的後山風景以及日落是這麼的美麗動人,我好希望能再回來這邊。

延平郡王府一角,要升天的龍
延平郡王廟一角
遙望著遠方的貪吃鴿子
延平郡王廟一角
夕陽西下的內湖
碧山巖夕陽西下
碧山巖夜景
碧山巖夜景
碧山巖夜景


更多的相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碧山巖的夜景很漂亮耶,你用你那重重的腳架去拍的嗎?

小胖 提到...

對阿,因為碧山巖不用爬山,機車騎了就到拍照點了,所以腳架沒有成為太大的負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