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石門水庫+大溪一日遊


  漫長的假期終於出去了一趟,雖然今天天空還是陰陰的,但是還是很愉快,出去玩只要不下雨能到處走走還有朋友的陪伴就是一種幸福,掌握住每個幸福的時光就是我的生活目標。

  今天才發現原來石門水庫也有櫻花,看來台灣櫻花還真不少,可以每年換個地方賞櫻,走在石門水庫的樓梯我真的好喘好喘,有一種快掛掉的感覺,可能真的過年過的太悠閒了都忘了要運動,謝謝等待我的夥伴們,我以後不會成為你們的負擔的!!!後來還去了我n年沒來的大溪老街,雖然沒有吃到豆花、碗粿、豆乾,但是還是做了一隻棉花糖做紀念呢,原來棉花糖也是有學問的,除了型要好看,還要均勻分布才會比較好撕,我還真是沒有做棉花糖的天份,因為我覺得不美味阿...
  最後終於到了主要的活動-吃活魚,辛苦了一天就是為了這件事情,感謝內行的小妗媽幫我們找了一家賣佛像的活魚店,他們的醋溜草魚、三杯小卷、魚頭湯都超好吃的,而且草魚也沒有什麼土味喔,雖然不知道價格多少,不過下次來龍潭我一定會帶朋友來捧場的。

  雖然我全程都忘記調整我的相機測光,導致照片測光都不准,也懶的後至補救了,所以我對不起我相片中的每一個人><...,今天很感謝在地人小妗還有小妗弟(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還有他們的爸媽,以及本日最辛苦的鴻志~~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提的就是,小妗家哪邊真的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居住環境,讓我很有回到鄉下老家的感覺,還有很好喝的茶,我會想念那個茶葉的。

石門大溪相本欣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