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習慣

習慣在黑夜裡思考,我喜歡夜的寧靜,那種靜的感覺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ㄧ個人。

習慣每天都要去關心,深怕錯過了任何一個妳,儘管越想越傷心,卻戒不掉。

習慣走在相同的路上,看著相似的景物上演著不同的戲碼,展現平凡中的變化。

其實可以想一下,我們一天做了多少習慣性的作業,每天關心著你所思念的人,每天經過相同的街道,習慣出門前對著都還在睡夢中的家人喊一聲「我出門了!」,雖然沒人聽的到但是這卻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想改真的很難,每天看到相同的夥伴,每天偷閒敲著鍵盤聊著MSN,雖然這些不是最重要,不過總覺得少了就怪怪的,生活如是,愛情亦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著禮拜五晚睡的習慣,似乎從大學時期只要隔天沒課,我就會晚睡,有時候在打電動有時候在看閒書,甚至只是在網路上逛來逛去,漫無目的的浪費時間。已經五六年過去了,依舊維持著相同的慣性,難怪有朋友曾經對我說,要讓自己喜歡的人愛上妳,就是讓自己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欠缺的一部份,當你每次有事情發生時第一個想起來的人也許就是你心裡最思念的人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