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哀....一路好走

今天接獲了一個噩耗,人的生命如此脆弱,想不到事情就這樣發生,希望大家要記住,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千萬不要想不開,生命只有一次.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件事 : 事件懶人包...
對於懶人包中的房東,我當初也跟他租過房子,雖然我似乎沒遇過什麼事情,不過我應該算是運氣好,因為從2002年就陸陸續續聽到租屋糾紛的事情發生,當時網路上也是每年都有討伐的聲音,不過每年都會有新生,所以房屋還不至於租不出去,不過據我所知當時房東並不會上網,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他開始上網了,ycn事件也才發生,其實如果你是個好房東,我相信不會租過的都說爛,好好的經營,大家幹麻沒事要在網路上罵你,最後鬧成這樣,希望大家不要做個健忘的東華人,要記取這次的教訓,讓惡房東離開花蓮.

對於法律是否保護好人,我覺得法官也很難做,法官只能根據雙方的舉證來做判決,所以法官是無辜的,看到有些人在怪法官,我覺得這真的不能怪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