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再見了~~我的2006年

  很快的,2006年又要過去了,又到了年底回顧的時間,今年似乎過的特別的快,單純的只想好好釋放自己,不知不覺得似乎得到了比過去更多的收穫,未來的一年我還得更加努力,希望能遇到能陪我一起分享的人。
  

  剛剛在整理今年的mail時又不經意的發現一年已經過去了,那天在捷運站的情景似乎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想不到一年多就這樣過去了,時間果然不會為了任何事情停留,我相信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回憶,以及所有快樂與悲傷的事情,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不過如果遇到了任何的不順遂,我都願意隨時當妳的避風港,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歸宿。
  
  今年我買了我第一台DSLR(nikon D50),開始了我的亂拍之路,雖然拍的不好, 不過卻讓我留下了不少的回憶。

象山的第一次夜拍,我相信未來我還會去第二次第三次.....


杉林溪之旅


騎機車就可以到的新山夢湖,想不到到達入口涼亭之後,竟然走不到三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野餐的地方,也希望去那邊的人能將垃圾帶走喔


花蓮行,雖然天氣沒有非常好,不過希望大家都有留下美好的回憶,有機會還是要一起去玩。就算我們大家以後離開了還是要常常連絡喔。


某天下午突然覺得很孤單的時候,一個人跑去松山機場看飛機降落,想不到那邊情侶還不是普通的多,不過吹了一下午的風,感覺好多了。


愉快的草嶺古道之行,當天天氣真的異常的好,真希望以後出遊都有這種好天氣,好心情。




未來無法預知,不過我希望自己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度過每一秒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