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名古屋之旅-第五天

  很快的就來到第五天了,本日無行程,因為我們搭的是中部機場12:35起飛的長榮彩繪機,回到台灣預定時間是三點,我們只需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所以早上我還是跟阿公阿嬤們去名古屋的街道散散步,不管世界各國,每天早上最忙碌的還是上班族,日本的腳踏車跟台灣的機車一樣多,只不過他們是在人行道上跟行人相處,台灣是在馬上路跟汽車爭道,所以在日本走路真的得注意,千萬不要亂變換路線免的不小心撞到腳踏車 @@a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我發現日本真的非常的乾淨,水質也都很棒,至少水龍頭的水可以直接喝,他們對於生活品質以及生活環境的維護確實有自己的一套,保持良好的天然景觀,總是令人心曠神怡,算是個滿適合來放鬆自己的地方,喜歡美景的人一定要去一趟上高地與合掌村,這是我此行最想再度拜訪的點,哪天大家想一起去自助這兩個點我絕對會參加的,畢竟日本對於旅遊景點的規劃真的都很完整,只要電車加上bus都一定到的了,可以準備明年的旅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