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的象山

好久不見的象山
我回來了! 永春高中,還有陪伴我長大的象山



對象山我有著深厚的感情,小時候阿公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帶我來爬個一趟,高中三年也在象山渡過,我們教學區由於距離市區有段距離,所以非常的安靜,我喜歡靜的感覺,所以對於這邊我有著無盡的懷念。
長大之後就很久沒再回到象山來走走了,想不到現在重新來看,竟然變的這麼美,東區多了101大樓之後,整個感覺也都變的不太一樣,過去從山上看下去總是找不到重點,現在有了這個大地標,瞬間讓平坦的東區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搭配上夕陽的點綴,簡直是美極了。感謝在這個無聊的午後,林老師的一通電話才又讓我找回對象山的感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照片喔..我找個時間~也是去造訪一下傳說中的象山!讓你當一下導遊喔~

小胖 提到...

象山的夜晚真的很美麗
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都可以上去走走
我很喜歡在山上安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