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慢行汐平公路-平溪菁桐之旅


整理著最近混亂的心情,拎著相機,踏上機車朝著汐平公路出發,希望沿路優美的風景能釋放我被糾結的心。
從汐止出發沿著新台五路前進,到台五路上第二個加油站之後就可以走旁邊的小路轉接到汐平公路,延著汐平路前進經過數個髮夾彎之後就會到達平溪了,下面就是其中一個髮夾彎,拍的真沒感覺。

一個人騎著機車,沒有朋友的陪伴,我一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一邊與自己對話,工作上的無奈以及心中放不下的羈絆,工作的事情很簡單,吐吐苦水,笑笑就過去了,累一下,事情總是會過去的,不論在工作或是感情方面我都不喜歡勉強別人,但是我會有一些我自己的堅持,希望我的堅持不會影響到他人。
想這想著我就來到了平溪國小,這邊在過去就是平溪鄉公所以及平溪老街,由於平溪國小裡面有生態池塘,在一棵楊柳樹的樹蔭下,有著美麗的生態池以及許多的小生物,下面貼幾張那邊的照片給大家看
     
當然都來到平溪了,一定要拍一下平溪的老郵筒,我第一次到平溪的時候才知道有老郵筒這種東西,實在明瞭為什麼會成為特色???
 
平溪老街街景

天阿,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走完了短短的老街已經有種快曬傷的感覺,趕緊到平溪鄉圖書館吹個冷氣,順便補充水分,讓身體釋放一下。
來到菁桐其實已經有點累了,可能天氣太熱,身體能量消耗得太快,不過還是努力去拍了我很想拍的許願棒,還有在菁桐外拍的情侶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帶著你來到這邊漫步,當然希望天氣沒這麼熱。
最後就用菁桐火車站當作結尾吧


更多的照片請看:
20070602汐平公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