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工作那麼累是為了什麼

  最近回到家都覺得很無力,不禁想問問自己,我到底在煩什麼,很多事情不去想會更加快樂,
只是每天要面對的事情我實在無法不去想,每天都這麼無力,讓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能撐多久了。

很悶的時候,我能做什麼? 喝酒、打屁、抱怨、睡覺........
  不過當自己清醒之後似乎事情依然存在,不愉快的因素也沒有消失,只是自己得到了安慰,
有種放下一切的輕鬆之後接踵而來的又是一連串的"幹",這樣對自己真的是好事嗎?
工作一定會有不順遂的時候,不過長時間的不順遂似乎不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很多時候離開了工作崗位,
朋友也跟著離開了,當然久久見面一次的朋友要維持熟絡確實比較困難,不過友誼是越久越濃,
越久越香醇,珍惜每次見面的時光,記住愉快的時刻,讓自己留存快樂的記憶才能記得又久又長。

  我相信依照目前的情況,公司流動的情形只會越來越嚴重,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愉快的回憶離開,
將來當大家再度見面的時候能夠討論的話題都是愉快的話題,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放在公司就好,
願我的朋友能與我互相鼓勵與分享。

沒有留言: